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2020年助理社工师考前培训班圆满落幕

   9月5日、6日,由恩平市民政局主办,恩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承办的恩平市2020年助理社工师考前培训班在恩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参加培训的对象为恩平地区报考2020年度助理社工师的40多名报考人员,其中有来自恩平市各镇街的社区工作人员和社会组织机构的社工、志愿者等。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全国百名社工人物陈碧霞老师进行授课,陈老师拥有资深的从事社工专业工作经验、考前培训经验。通过两天的授课,陈老师为学员全面讲解和梳理了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两本教材的主要内容。课程开始,老师通过分析历年真题的题型、分值占比和考试要点,帮助学员理清教材脉络和考试重点。紧接着向学员们讲解了学习方法、解题技巧等实用性考试技能,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例和思维导图为各位学员详略得当地讲授每个知识考点。每个章节梳理后结合历年真题来让学员实战演练参与做题,帮助学员掌握解题思路和巩固深化知识点。

陈碧霞老师在授课

   课程结束,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但有效提高了复习效率,而且让自己重新对社会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接下来的助理社工师备考注入了宝贵的信心和动力。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   

   此次助理社工师考前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不仅体现我市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视,也是在响应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重视社会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为大力提升我市社工人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和推进社会工作专业环境的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