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规矩,牢筑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7月20日上午,恩平市民政局召开了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市民政局机关干部及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1:会议现场)

(图2: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主持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市近期查处的有关违纪违规案例情况,带领学习了江门市纪委监委编印的《警示教育读本(2019)》和市纪委监委编印的《身边的警示(2019)》,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的灵魂》,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吸取教训,检视自身,坚守底线,并就如何加强纪律,提高自律意识,增强职工拒腐防变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落实好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二要做好廉政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讲规矩、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三要坚持以民为本,建设一支让人民满意的民政队伍。

(图3:参会人员认真观看警示纪录片《蜕变的灵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守廉洁阵地,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严守法律法规,切实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