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党建交流 共促发展——市民政局前往供水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下午,恩平市民政局组织党总支全体在职党员前往市供水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七一”党建交流活动。在市供水公司董事长何振光、党委书记吴植煦的陪同下,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参观了供水公司党建展厅并在党建学习室进行座谈交流。

(图1、图2:民政局党总支书记吴炎稂带队参观供水公司党建展厅)

  在党建交流座谈会上,市供水公司党委书记吴植煦介绍了供水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供水公司在恩平市委市政府引领下,提出了“党建促文化,文化促发展,发展强党建”工作思路,确立了“争先锋,树旗帜,促发展”的党建目标,党建工作屡获佳绩。

(图3:党员们在党建学习室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

(图4:吴炎稂交换了对于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想法)

  随后,市民政局党总支书记吴炎稂也围绕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吴炎稂提出,市供水公司很好地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有机融合起来,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局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今后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学习借鉴有关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5: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合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