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开展2018年度经营性公墓年检

  近日,江门市民政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18年度经营性公墓和部分公益性骨灰存放设施年检工作。检查组由江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海见任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人员为成员,对全市九个经营性公墓及部分公益性骨灰存放设施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的检查内容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核对各公墓及各市、区民政局提交的资料,主要包括各公墓的财务报表,年检报告,申报表等;二是约谈公墓的主要负责人,听取了各公墓的主要工作情况汇报;三是对园区的相关设施进行了检查,主要包括办事大厅价格公示情况,绿色殡葬进展情况,消防安全设备情况等。

  检查过程中,黄海见同志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公墓收费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供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排查陵园内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对公墓的年检,进一步加强了对殡葬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促进了殡葬行业合理有序的发展。


来源:江门市民政局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