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部门文件

150元保一年!@恩平市民:2023年“邑康保”正式上线!

  11月1日,2023年“邑康保”正式上线发布。作为专为江门市民定制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邑康保”延续“医养结合”的产品特性,并在去年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升总保额、降起付线、提照护金,不限年龄、职业、户籍、健康状况,只要是江门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均可投保。一年150元,最高可获得350万元保障。

  “邑康保”是由江门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局主导,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门监管分局监管,泰康养老主承保,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共同承保,为江门市民提供的惠民补充医疗保险,与基本医保紧密衔接,为江门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为更好地给特殊困难老年群体提供保障,江门市人民政府今年继续出资资助全市60周岁及以上户籍人口中四类特殊困难老人参保“邑康保”,让特殊困难老人有更多的医疗保障和照护保障,减轻经济负担。

微信图片_20221108173044.png

▲捐赠仪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参保!

微信图片_20221108173234.png

clipbord_1667900088534.png

为自己和家人

添一份保障吧!

来源:江门日报、邑康保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