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部门文件

关于恩平市民政局2020年2月2日提供预约婚姻登记服务的公告

  为满足群众在2020年2月2日办理婚姻登记的美好愿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经上级研究决定,我局婚姻登记处将于2020年2月2日(星期日)提供预约婚姻登记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时间:2020年2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预约时间:2020年1月17日上午9时起,我局将通过广东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统一接受2020年2月2日预约登记申请。申请人可登录“广东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进行预约(网址为http:gdhy.gov.cn):点击“开始预约”,进入结婚登记、离婚登记、补领《结婚证》、《补领离婚证》、《出具婚姻登记记录证明》页面,点击自己需办理的婚姻登记预约业务,进入后填写相关资料申请预约,成功后生成预约号。当事人须持预约号于2020年2月2日当天,亲自持本人有效证件材料到恩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业务。

0116.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