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林业局举行挂牌仪式

根据恩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落实恩平机构改革工作,2019215午,恩平林业局在局办公大楼前举行挂牌仪式。仪式由朱明君局长主持,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属下事业单位负责人共三十多人参加。

挂牌仪式上,朱明君局长致辞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恩平市机构改革工作任务;二是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保证林业工作的连续性;三是要以机构改革为工作动力,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敬业的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迎接林业工作中的新挑战,奋力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之城作出林业应有的贡献。

 

随后,市林业局局长朱明君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起揭开了新衔牌的红布,恩平市林业局六个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传承了过去林业人的信念,展望恩平林业未来的美好愿景。

IMG_1952-1.jpg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新衔牌进行合影,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局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全体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