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5月26日下午,恩平市林业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恩平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恩平市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伟峰同志传达了恩平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增强抓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并结合恩平市林业工作实际,对加强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郑伟峰同志强调三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举一反三,常怀忧患意识。要深入领会上级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抓实抓紧抓细林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夯实安全生产防线。尤其是在林区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必须打醒精神,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二要对照检查,常态查漏补缺。要持续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认真落实《广东省2023年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查处违规用火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按照各个阶段要求,深入开展好专项行动,并注意做好相关资料的归纳整理,做到行动有力、形式多样、资料齐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要落实责任,常备应急处突。要层层压实责任,集结组织力量,发挥林长制督导检查作用,强化护林员巡山护林职责,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全面排查,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接下来我市天气多变,加上做好台风“玛娃”的防御应对,要落实在建林业工程、响水龙潭公园等山上作业人员的登记与提醒工作,全力保障人员安全。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