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会议

  4月19日下午,恩平市林业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会议,落实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相关会议部署要求,对林业局学习贯彻工作全面部署。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林业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郑伟峰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关会议精神,要求林业干部要从三方面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一是深刻领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东人民的关心厚爱,切实增强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学以致用,推进林业改革发展。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发展的新使命新任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嘱托,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中感恩奋进,竞标争先,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抓实抓好绿美恩平生态建设,加大森林资源保护力度,牢牢确保林业系统安全。三是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宣传教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要求及林业工作特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把精神传达到每个林业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作表率,带动林业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