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4月20日下午,恩平市林业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恩平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林业局作风建设相关工作。恩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林业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健辉对中共恩平市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林业局开展“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了工作建议。

  随后,郑伟峰同志传达了2023年江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恩平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敢于揭丑亮短,直面指出林业局作风建设存在的“淡、慵、懒、散、软、慢”六方面问题。

  最后,郑伟峰同志要求林业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正视存在问题,全面做好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当好“四种人”:一是当好朝气蓬勃的时代人。要坚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要学以致用,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坚定的信念,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要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保持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主动作为,彰显林业人的担当。二是当好雷厉风行的奋进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林业干部职工要清晰自己的职责,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工作不拖、不等、不推,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提质增效。三是当好清正廉洁的自律人。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牢记宗旨,为政务实清廉,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加强自我约束、自我净化力度,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勤俭节约,甘于奉献。四是当好团结协作的责任人。在工作中,要补台不拆台,分工不分家;在生活中,要彼此关心,相互支持;在管理中,要发扬民主,科学决策,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出整体合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