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学习贯彻2023年恩平两会精神

  3月7日,恩平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23年恩平两会精神,对2023年林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主任科员莫健辉传达了恩平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的深刻内涵。

  最后,郑伟峰同志传达了恩平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黎沛荣同志在恩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十一届恩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恩平两会精神的实质,认真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恩平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把准方向,切实增强奋进意识。围绕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结合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全市林业发展稳中有进、提质增效。二要勇于担当,扛起重担,建设强富绿美恩平。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工作思路,锚定目标,咬紧牙关,深入把握“六大行动”方向,精准提升森林质量,增强固碳中和功能,保护生物多样性,全面落实林长制、创新造林绿化机制等措施,构建绿美恩平生态建设新格局,推动森林进城、城乡绿化美化,建设高水平城乡一体化绿美环境,营造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协同推进绿美恩平生态建设的生动局面。三要紧跟主流,做好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动做好传播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学用结合、善学善用、学有所为,全面推进林长制、加强自然保护地管理、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等工作,并加强与恩平融媒体中心、江门日报记者站等新闻媒体合作,唱响新时代恩平林业最强音,营造浓厚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努力推动全市林业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