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创文冲刺动员会

  3月14日,恩平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创文冲刺动员会,对参与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作进一步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会议现场)

  会上,郑伟峰同志传达了恩平市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文冲刺动员大会精神,对林业局参与做好创文冲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必须提高认识,增强全局观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抓创文冲刺工作。二是必须对标对表,全力决战决胜。要认真对标《恩平市2023年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安排表》《恩平市2023年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网报资料责任分解表》及最新下发的相关文件,细化本单位的任务清单,压实责任,明晰时限,逐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项指标全面高质量达标。三是必须提质增效,交出满意答卷。各股室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思维,拧紧工作链条、形成工作合力,树立“一刻不放松”的紧迫感、“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的危机感,围绕落实落细各项任务目标,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活力、增强动力,提高工作质量及水平。四是必须善于总结,做到精益求精。对照创文标准,分析各项指标完成的进度及质量,做到心中有数,抓重点、攻难点,及时改善改进,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