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党建带妇建庆“三八”主题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新风貌,激励和引领林业妇女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3月8日,恩平市林业局以“巾帼凝心聚力 助力绿美恩平建设”为主题,开展党建带妇建庆“三八”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拉开序幕,恩平市林业局妇女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实践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立意深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为林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工作要求,对标市委、市政府提出“五城共建”工作目标,坚定实施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六大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业落地生根,推进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座谈会现场)

  随后,恩平市林业局妇女干部职工到良西镇禁毒教育示范基地开展实地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观看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仿真样本、吸毒工具模型、禁毒宣传教育片等,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中国禁毒历程和当前毒情形势,深刻认识各类毒品和毒品的危害,进一步筑牢防毒底线,聚力禁毒攻坚创建无毒恩平。

图片3.png

(实地参观学习)

  最后,在良西镇花海欢乐世界园区内开展县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禁毒“六进”宣传活动。恩平市林业局妇女干部职工通过向游客和园区工作人员派发宣传单,进一步做好林业普法工作,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富强绿美恩平建设,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奉献力量。

图片4.png

(派发传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