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林业局这场专题讲座很“卖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适应新时代林业发展形势,提高全社会主动参与保护森林、造林绿化的意识,为助力恩平创建省文明城市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7月28日上午,恩平市林业局在恩平市新时代实践中心开展“学习《森林法》 践行‘两山论’,建设绿色生态和谐美丽恩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1.jpg

(活动现场)

  这次专题讲座,面向社会群众。由于事前进行大力宣传,吸引了基层干部、林农、相关建设项目负责人等200多人报名,结合疫情防控及课堂设置,最后按报名先后时间及行业特点,筛选34人参加讲座。讲座中,恩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汪义祥结合当前林业工作实际,从“新森林法的立法历史、新森林法的主要内容、新森林法的亮点”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方式对新修订的森林法进行了全方位、专业的解读。同时,汪义祥同志结合各个市的实际案例,以交流互动的形式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深入浅出地讲解法律条文的释义与运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2.jpg3.jpg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感到收获很大,更加全面了解《森林法》内容,对林业法律法规的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进一步担负起保护森林资源的责任,更积极投身到推进恩平生态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中去,把绿色和谐发展的理念贯穿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营造人人守法、保护绿色生态的浓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