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杨德均到市林业局调研

  7月29日上午,恩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德均到恩平市林业局调研。

  杨德均同志现场察看了市林业局党务、政务公开宣传栏,检查了党建宣传用地,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林业局职能机构人员配置、林业资源总体状况、林业重点工作、党建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杨德均同志对市林业局履职尽责、取得的亮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德均同志对今后林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方面的指导意见:一要始终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二要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建设,保持奋发有为工作势头。三要从扎实的林业基础中寻找突破点,打造以党建为引领、基层为生力军大力发展林下经济的亮点。四要逐步调整完善林业下属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提升专业化精细化工作水平。

调研.png

(调研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