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7月12日,恩平市林业局在锦江市场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倡导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维护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大力营造诚信文明的宣传氛围。

诚信宣传.png

(工作人员派发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以“文明诚信经营”为宣传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店入户宣传等形式,向锦江市场经营商户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规定。同时,结合禁毒、疫情防控、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工作,进一步引导市民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弘扬诚信美德。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既以点带面促进市场经营者进一步规范经营,坚持做到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又进一步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诚信守法、文明经营”的行动,使“文明诚信经营”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行为蔚然成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