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机关联乡村、机关联企业联建共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下午,恩平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恩城街道办事处米仓村党委、恩平燕怡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先锋同行”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以上3个基层党组织党员参加活动。

  在联建共建活动中,恩平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郑伟峰以《党员要牢牢把准政治方向》为题目,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郑伟峰同志通过分享长征路上伙夫向南走还是向北走的小故事,引出了政治方向的主题,并从三方面阐述了如何把准政治方向:一是坚定方向,以百折不挠的信念砥砺前行。二是校准方向,以无私无畏的气概涵养革命定力。三是保持方向,以勇往直前的品格坚守革命豪情。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及时代主题,分析透彻,进一步振奋党员的精神,凝聚了三个党组织的合力。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红色爱国教育电影《建党伟业》。党员们重温了党的诞生历史,进一步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激发大家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片2.png

(观看红色电影)

  最后,恩平市林业局党支部党员分成两组,分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组由局党支部书记带队,深入米仓村,了解米仓村老党员及五保户的生活起居情况,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对米仓村的乡村绿化美化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制订具体帮扶措施。一组由局党支部支委带队,到米仓村附近开展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禁毒“六进”宣传活动,在做好林业普法宣传工作中,一并通过向村民派发宣传单,讲解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号召村民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争当防毒、拒毒的宣传员。

图片3.png

(慰问困难党员)

图片4.png

(派发传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