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5月12日下午,恩平市林业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恩平市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会上,郑伟峰同志传达了恩平市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林业系统助力恩平市创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了四点工作意见: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再提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服从大局,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对标对表,责任再细化。要细化涉林的创文年度工作和阶段推进的具体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和期限、要求,形成责任清单抓“销号”,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要精准发力,工作再提升。要结合林业实际工作情况,与各部门单位通力协作,精准发力,真抓实干,科学有效地推进恩平创文工作开展。四要加强配合,协力再增强。要增强各股室间的配合意识,履职尽责,扎实高效地推进各项林业工作,为恩平市打赢创文攻坚战作出林业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