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廉政工作推进会

  5月12日下午,恩平市林业局召开廉政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研究部署林业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局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健辉传达了《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提醒函》文件精神,并以江门市、恩平市纪委监委分别通报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为反面教材,结合林业工作进行警示教育。局相关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林业工作廉政风险点、加强防范、严格依法行政等谈了心得体会,提出工作建议意见。

  最后,郑伟峰同志结合我市林业工作实际,对加强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举一反三,时刻警醒,筑牢防线。坚持以案为鉴,切实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传递正风肃纪反腐的强烈信号,促进全体林业干部职工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求真务实,干净干事,担当作为。主动肩负起时代使命,保持政治定力,正确处理好勤政与廉政、干事与干净的关系,以扎实的作风务实作为勇担当。三是依法办事,实干争先,奋发进取。要依法履职敢担当,奋发有为不懈怠,真抓实干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开创恩平林业建设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