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8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自学和集体学习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及相关学习资料,开展了谈心交流,认真撰写检视发言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伟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带头谈收获、讲差距。随后,党支委及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提高,亦谈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钟东成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学党史,做到悟思想、办实事。二是持续开展整改。针对检视问题,制定整改计划措施,切实推动整改取得实效。三是持续开新局。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郑伟峰同志衷心感谢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并表示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以积极态度、饱满精神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做到五个“坚”字:一是坚决从严对标,迅速进行整改。对存在问题对标立行立改,坚决做到不解决、不见效、不收兵。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按照16字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坚守党纪国法,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依法办事、依法管理,勇于担当。四是坚实清单责任,确保落实成效。逐一建立整改问题台账,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措施、时限,落实清单,动态跟踪销号,确保落实整改成效。五是坚持精益求精,做好材料归档。要及时做好包括这次专组织生活会的档案归档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的完整性。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