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我为森林小镇添新绿” 绿植送市民暨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

  为深化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全力推进我市“广东省森林小镇”创建工作,营造“创森”浓厚氛围,助力恩平市创建国家县级森林城市,进一步推动市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上级林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2021年7月30日,市林业局联合沙湖镇人民政府在沙湖镇侨新路开展“我为森林小镇添新绿”绿植送市民暨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宣传活动现场)

  图片2.jpg

  (干部职工在活动现场为市民送绿植)

  此次活动向市民群众免费赠送小绿萝、长寿花、蟹爪兰等绿植500盆,派发《花卉使用手册》《恩平市森林小镇宣传手册》等科普宣传资料1500册。工作人员热情细心地向沙湖镇群众科普创建“森林小镇”的重要意义,收集群众对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回收了500份由群众填写的《江门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市民知晓率和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充分调动了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对创森和森林小镇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起到很好的宣传示范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