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参观“百年征程、红色恩州”百米长廊图片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3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百年征途 红色恩州”--恩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百米长廊”图片展览。

图片1.jpg

  (参观现场)

  本次图片展览立足恩州大地,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调,以时间为轴线,将恩平百年变革的历史事件浓缩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市林业局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深入学习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时期恩平重要的历史事件。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迪,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图片展览参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林业工作的初心,牢记林业工作的使命,为恩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林业力量。

图片2.jpg

  (合照留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