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及战斗力。6月30日上午,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部分:由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实地参观大田镇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驻地旧址和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党支部书记郑伟峰以“学四史 增自信 勇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郑伟峰同志深入讲解什么是“四史”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阐明学好“四史”,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结合实际,对推进林业工作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以践行无所畏惧精神,克服困难推进林业发展;二是学以践行艰苦奋斗精神,扎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三是学以践行创新发展精神,锐意加快推进林业改革;四是学以践行精细管理精神,加强林业内部科学管理。同时,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市镇领导班子换届有关换届纪律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学习了换届纪律中的“十严禁”“八不准”“十五条措施”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模范自觉遵守换届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图片1.jpg


  (党支部上党课现场)

  随后,党支部书记郑伟峰带领全体党员赴大田镇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驻地旧址(原励英学校),进行参观学习。通过浏览革命遗物、历史图片、文字资料和聆听讲解等方式,深入了解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成立、发展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顽强不屈、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和民族精神。


  图片2.jpg

党员在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驻地旧址认真聆听讲解


  最后,在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驻地旧址前,由郑伟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时代精神,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身。


  图片3.jp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积极履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示范城市贡献林业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