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双联”推进禁毒宣传进校园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尤其是增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动学校创建平安和谐校园。2021年5月21日,恩平市林业局开展“双联”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即:联合禁毒重点整治挂点联系村恩城街道办事处石栏村委会,到恩城石栏小学开展主题为“抵制毒品侵害 珍惜美好年华”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林业局、石栏村委会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并结合陆生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等工作,向学生介绍了常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同学们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纷纷表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抵御毒品的诱惑,坚决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而实现“抵制毒品侵害 珍惜美好年华”宣传目标。

  图片2.jpg

 

  带队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健辉与石栏小学主要负责同志等进行加强校园禁毒工作交流,对石栏小学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该校进一步结合推进江门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八个一”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把老师、学生、家长禁毒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形成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工作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