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林业局深入开展禁毒帮扶工作

  为贯彻落实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部署,并围绕市禁毒委关于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挂点联系村(社区)工作安排,2021年5月18日,恩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带领林业局禁毒帮扶领导小组成员,到恩城街道办事处石栏村委会深入开展挂点帮扶禁毒工作。

  林业局禁毒帮扶领导小组一行通过查看石栏村委会禁毒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石栏村委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戒毒康复人员管控等情况,并结合深化禁毒工作要求,传达学习贯彻5月12日恩平市召开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与石栏村委会支部书记、主任何景南及禁毒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的座谈。

  图片1.jpg

 

  郑伟峰同志充分肯定了石栏村委会的禁毒工作成效,并结合上级新部署、新要求,对石栏村委会做好禁毒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对照找差距补短板。要按照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标对表村委会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逐一查漏补缺,迅速落实整治措施,并完善相关台账,充分做好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加强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落实禁毒宣传“六进”工作,不断强化市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三是夯实禁种铲毒踏查。深入村民房前屋后的庭院花圃、野外的空闲荒废地进行踏查,特别是对人烟稀少地段、偏僻菜园等角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实现村内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四是加强信息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及时掌握上级有关禁毒的最新工作要求,精准施策,切实解决问题,为助力我市顺利“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