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林业局举办洋溢青春活力的主题团日活动

  5月8日,恩平市林业局机关团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主题团日活动,营造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勇担当、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局机关2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从一场激烈的党史知识竞赛开启。竞赛由局机关团员青年采取团队PK形式进行,共分为4队进行现场抢答。经过3轮激烈的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通过本次竞赛,团员青年在互动中,增进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图片1.jpg

 (团员青年正在激烈抢答)

  随后,林业局团员青年以“学史力行”和“办实事”为活动方向,助力全市创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分成3个小组,分头对单位及周边街巷进行城市卫生清洁及统一灭蚊行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我市营造洁净的卫生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2.jpg

(团员义工正在进行卫生清洁) 

       最后,林业局机关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到电影院集中观看以抗战保家卫国为题材的红色经典电影《地雷战》。通过观看电影,林业局团员青年进一步加深对抗日战争历史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抗日战争时期军民的智慧,牢记历史、不忘国耻,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