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林业局传达贯彻2021年恩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

  4月23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2021年恩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上,郑伟峰同志传达了2021年恩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提出了四方面的贯彻落实:一是学习领悟、增强意识。要原汁原味学习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黎沛荣在2021年恩平市生态环境保护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守护好我市的绿水青山。二是融会贯通,狠抓落实。虽然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及2018年“回头看”和固体废物专项督察整改任务中没有市林业局的具体任务,《恩平市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清单》34大项70小项任务中也没有市林业局具体的任务,但是多项工作涉及林业,要克服事不关己思想,对照我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目标要求(当中多项工作涉及林业),细化制定林业工作任务清单,狠抓落实,确保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扎实落实并见成效。三是举一反三,知行合一。要学会举一反三,在创文、党史学习教育、禁毒等工作中,要善于参照生态环境保护抓责任清单落实的措施,分别制定相关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责任、时限,按时按质推进,进行定期反馈,倒逼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落实到位。四是善于担当,奋发工作。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我市全局大局出发,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自觉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使命责任,以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努力改革创新,为我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贡献林业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