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林业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4月23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主任刘练辉作现场宣讲报告。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图片1.png


  (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刘练辉同志围绕“为什么学(目的意义)”“学什么(把握重点)”“怎么学”三个方面展开全面准确宣讲,与林业局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充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奋进精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图片2.jpg


  (刘练辉同志现场宣讲)

  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聆听刘练辉同志的宣讲后,进一步深切感悟到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作为一名林业系统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要按照恩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将学习教育与履行林业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实干进取的实际行动,共同保护好恩平的绿水青山,多为民办实事好事,推动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