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禁毒重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22日,恩平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采取“三个一”(上一堂禁毒专题党课、观看一辑禁毒宣传教育片、组织一场禁毒专题考试)方式,开展禁毒重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禁毒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首先,党支部书记郑伟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增强全局意识  打赢禁毒硬仗”的党课,强调林业局党员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并从三方面着力:一是深化认识,提高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融合业务,积极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三是强化宣传,切实提高全民参与禁毒意识。


  图片1.jpg


  上“增强全局意识  打赢禁毒硬仗”党课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一辑林业局原创的、新录制的禁种铲毒微视频及上级统一制作的禁毒宣传教育片。通过观看,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抓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对标高标准严要求,更加自觉提高禁毒意识,并积极参与禁毒重点整治社会宣传,营造正面宣传氛围,为恩平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图片2.jpg

观看禁种铲毒微视频及禁毒宣传教育片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闭卷形式的禁毒基本知识专题考试,由党支部书记郑伟峰监考。此次专题考试内容,结合禁毒重点整治要求,涵盖了组织领导、基础工作、预防教育、执法打击等方面内容,考试内容针对性强,促进提升了林业局党员应知应会禁毒相关知识水平,为更好地开展禁毒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3.jpg


  开展禁毒专题考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