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3月26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我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部署我市林业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并作部署讲话,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特别重大。结合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及纪委全会精神,针对我市林业工作特点,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着力在“五个深化”上下功夫:一是深化对政治建设的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林业建设,为“十四五”林业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实保障。二是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解决好干部队伍建设问题,要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干部队伍,以林业风正气清政治生态守护好“青山”的自然生态,推动我市“十四五”林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化基础性关键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把握重点,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措施,做到立行立改;抓好政治教育,夯实思想根基,筑牢防腐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四是深化完善内部制度建设,提高执行的效果。要健全林业局党组会议制度;建立“深调研,办实事”制度;严格执行好局的财务管理等制度;规范依法办事,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效率。五是深化常态化的监督管理,确保防患于未然。在自觉接受外部监督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林业局内部监督机制,加强对全体林业工作人员的日常监督,确保实现预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