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10月2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林业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立森同志,恩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红艺同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伍少华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开志同志,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二巡察组部分成员以及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林业局机关在职在编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镇(街)具体负责林业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黄开志同志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客观评价了市林业局党组工作,充分肯定了市林业局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政治站位不高,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党建基础薄弱,干部管理水平有待提升;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廉政风险较高三方面的存在问题,并对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方面的工作要求。

  郑立森、张红艺同志分别作了讲话,对市林业局党组如何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相关的工作意见。张红艺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转化整改成果,推动林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郑立森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整改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成效。

1.jpg

(巡察情况反馈会议现场)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对于所有的反馈问题情况及意见,市林业局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盘接收,并认真研究,深刻领会,对照反思,举一反三,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整改工作,着力在“三要”上下功夫: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迅速落实真改实改。三要巩固提升成果,保障整改落地见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