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10月23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郑伟峰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分享了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相关市领导讲话精神的体会,并结合我市林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郑伟峰同志强调,林业部门要紧跟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着力在三方面下功夫: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二是把握要求,推进林业工作落实,力争上游助力绿色生态发展建设。三是重视提醒,确保巡视整改到位,体现真改实改彻底改的明显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