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10月16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邀请恩平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部教师贺笑作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

1.JPG

  宣讲会上,贺笑同志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等方面阐述说明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深入浅出解读了第三卷有关文章内容及创新点,并对如何学懂、弄通、做实提出了指导建议。

2.jpg

  最后,郑伟峰同志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就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学用结合,做实做好工作;三是坚持言传身教,做好宣传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