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五个必须”着力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9月4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我市纪委监委编印的《身边的警示(2020)》教育读本,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巩固林业局7月份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成效,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林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市林业局全体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1.jpg

  会议强调,全体林业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时刻绷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自我约束力,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在“五个必须”上下功夫:一是必须抓好“七个一”的落实。对内健全落实制度建设、加强教育,对外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林业工作问题。二是必须坚定远大的理想信念。与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知识水平跟上时势发展,坚定践行初心使命,把理想信念落实和转化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无私奉献的具体行动和实践。三是必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要自觉地以党纪国法为准绳,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做到知法守法,秉公执法,依法办事,廉洁从政。四是必须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要充分运用手中的权力,慎用权力、用好权力,积极为人民服务,不能滥权,也不能不担当不作为。五是必须履行反腐倡廉的责任担当。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善于发扬斗争精神,不当“老好人”,自觉与不正之风和各种腐败现象作坚决的斗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