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南粤新森活微视大赛启动!大奖等你带回家!

  夏末秋初,正值南粤森林最美丽的时节,8月15日,由广东省林业局主办,腾讯微视、腾讯·大粤网、广东最生活承办的“南粤新森活”微视大赛正式启动。只要下载微视APP,在#南粤新森活#话题下发布视频即可参赛,赢取云台相机、蓝牙耳机、蓝牙手环等多项大奖。

  活动时间

  8月15日—9月30日

  作品内容

  能展示山、水、林、田、湖、草为底色的秀美南粤精彩片段。可以是晒出自己身边的最美森林,分享与森林的美好故事,创作与“森林”主题相关的微视作品。

  作品评选

  海选:根据作品点赞数量排名,进行初次海选,初定首轮比赛,以点赞量排行前100名入围。

  决赛:专业评审团综合主题、技术、创意等进行评分,按照最终得分高低进行排名。

  

  参赛规则

  (1)作品创作过程要遵守法律法规,创作单位和个人应签署原创承诺,保证对作品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不得抄袭、模仿,并确保内容安全无低俗、敏感内容;

  (2)活动面向全部社会团体及个人开放征集,团体参赛时,由于团队成员之一发起报名即可;

  (3)作品征集时间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4)征集不限内容形式,上传者可开展多样式创作,既可围绕团队工作、也可围绕个人工作开展,视频数量不限(但单个用户最终仅有1条视频可获奖);

  (5)作品附带活动话题发出即可视为参赛成功,所以参赛作品,主办方有权进行宣传推广使用,若作品成功上传,即默认为用户同意该使用途径;

  (6)作品创作应积极向上,契合主题,展现新时代正能量;

  (7)对于恶意刷票、干扰活动正常推进的行为及选手,主办方经核实准确后,有权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大疆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Osmo Pocket拓展配件包1套。

  二等奖:2名;Apple Airpods PRO Pro 3无线蓝牙耳机。

  三等奖:5名;小米蓝牙手环4代 NFC版。

  优秀奖:50名;腾讯鼠年“鼠一鼠二”生肖公仔毛绒抱枕+收藏盲盒。


来源:广东林业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