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踊跃打卡,为“创森”加油鼓劲!

  为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和江门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掀起“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宣传热潮。8月8日上午,我市在省和江门市统一安排部署下,在恩平市鳌峰山森林公园开展以“共建森林城市 共享生态文明”为主题的森林城市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张红艺讲话

  副市长张红艺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冲刺之年,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和江门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协同奋斗,群策群力,让森林城市生态文明理念走进市民的心中。同时,广大市民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创森”工作中,共同参与,为江门市顺利通过国家森林城市监测评价加油,为全省率先建设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和“创文”助力。

  活动期间,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此外,现场还设置有创森有奖知识问答和抽奖送礼环节,大家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精彩的节目表演

抽奖环节

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早在4日开始就在网上进行宣传预热,并于8月7日上午开展我为“江门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助力打卡的环节。通过拍照打卡,让广大市民和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也让大家爱绿护绿的决心更大、热情更高。

市民拍照打卡

  有市民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到,创森可以为恩平市创造更优美的环境,让人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来源:恩平广播电视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