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深化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和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和作用,7月9日上午,市林业局结合“我为森林小镇添新绿”绿植送市民暨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在良西镇同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本次宣传活动以设点摊位形式开展,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设置问卷调查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和工作动态,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提升群众参与的广度、深度和积极性。同时,工作人员就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种涉黑涉恶违法行为,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出一份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