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沙湖镇龙门村向市林业局赠送锦旗

  1月19日上午,沙湖镇龙门村村长黄进才一行将一面印着“建设美丽乡村成效显著,共享绿美古树百姓幸福”的锦旗送至恩平市林业局,感谢市林业局为保护龙门村古树群,建设绿美古树乡村所做出的努力。林业局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黄进才一行人,并就龙门村2020年乡村绿化美化工作展开座谈。

  (座谈现场)

(黄进才同志向我局赠送锦旗)

  2019年市林业局投入200万元,对沙湖镇龙门村实施绿美古树乡村建设项目,在保护古树的基础上,完善村居设施、绿化乡村生态,美化村庄环境、打造生态科普宣传环境,整体改善村容村貌,巩固森林城市发展的成果,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建设。值得庆贺的是,在广东省绿委办、广东省林业局组办的“广东最美古树”暨“广东十大魅力古树乡村”评选活动中,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多轮比拼,我市沙湖镇龙门村获得“广东十大魅力古树乡村”荣誉称号,为沙湖镇2020年创建广东省森林小镇贡献坚实力量。今天上午,市林业局陈卫权副局长将广东省绿委办、广东省林业局共同颁发的“广东十大绿美古树乡村”的奖牌转交沙湖镇龙门村。

(我局转交“广东十大绿美古树乡村”奖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