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好消息!恩平再添一个森林小镇

  近日,广东省林业厅公布了我省新认定的2019年森林小镇名单我市牛江镇被认定为“生态旅游型”森林小镇

截至目前,我市已经有4个森林小镇。

   “生态旅游型”森林小镇是依托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以促进城镇绿色发展、壮大森林生态旅游为目标,通过提高生态旅游场所建设水平、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加强生态文化宣传教育等手段,建设具有历史文化价值、优良生态景观和市场吸引力的森林小镇。

航拍牛江镇

  牛江镇利用中国航空之父冯如故里等人文资源、自然资源优势,以“农旅”为特色,大力发展冯如文化、绿色生态和田园观光旅游产业,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牛江镇生态旅游

  据了解,牛江镇是继2017年大田镇、那吉镇入选“生态旅游型”森林小镇,2018年横陂镇入选“岭南水乡型”森林小镇之后,我市又一个入选“生态旅游型”森林小镇的乡镇。


来源:恩平广播电视台

          记者/梁文静  编辑/郑翠琼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