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朱明君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会《决定》之中对生态文明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就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林业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系统解读。

  会上,朱明君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是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努力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

 

(朱明君同志发言)

  我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结合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的林业工作中,为建设美丽恩平做出新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