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团到市林业局实地评议

  11月12日下午,恩平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团到我局进行实地评议。

  期间,由带队领导市普法办主任、司法局局长余春萍同志介绍评议团成员及实地评议流程,市林业局局长朱明君同志就我局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评议团一行通过观看我局普法宣传片、对照履职评议标准查阅档案台账、考查日常工作情况等,同时结合我局近年来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局普法工作进行逐一点评。 

 

(市林业局局长朱明君作普法责任情况汇报)

 

  (评议一行查阅档案台账)

  

  (市普法办主任、司法局局长余春萍同志讲话)

  最后,余春萍同志对我局普法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一要创新普法宣传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二要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普法工作贯穿于执法工作中等要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