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2024年良西镇“村BA”火热进行中!



一泉温情·花漾良西”男子篮球锦标赛赛程表如下:


比赛场地位于良西镇政府大院和良西镇恒大泉都运动中心。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热情高涨,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球员们精神抖擞,展现出竞技水平。他们矫健的身姿、精准的投篮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篮球健儿激情比赛中

与职业篮球赛相比,村BA具有其独特的魅力,它不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村(社区的聚会,是乡亲们交流情感、传承文化的重要平台。

通过举办本次赛事,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促进了基层体育事业的发展,还为乡村经济的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接下来,良西镇将结合自身地域特色,开展更多的文旅体活动,推动文旅体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