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花海欢乐世界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促发展


良西镇花海欢乐世界党支部(以下简称“花海党支部”)自去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强化党支部凝聚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同步提升,为良西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心系员工送温情,组织关怀暖人心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花海党支部结合各种节日开展关爱员工慰问活动,给员工送上慰问品,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员工手中。定期组织员工代表开展交流座谈会,大家围在一起谈成绩、谈困难、谈体会,积极创造条件解决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员工的关怀,激励他们继续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爱员工慰问活动

组建志愿服务队,筑起疫情防控墙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花海党支部多次开展“共联共建共筑疫情防控墙”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我来”“跟我上”成为了一种常态,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景区值班值守、广播宣传、信息上报、接种疫苗、核酸检测等工作中,筑起一道阻击疫情的“红色防护墙”。


党员先锋筑起疫情防控墙

善用禁毒教育基地 ,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为进一步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提高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度和禁毒工作的支持度,花海党支部依托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知识进万家”有奖问答、“绿色无毒良西镇 青春活力禁毒行”定向越野大赛等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设立有奖问答摊位、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禁毒宣誓、“趣味答题+越野赛”等方式持续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组织员工开展禁毒教育知识培训

开展“绿色无毒良西镇 青春活动禁毒行”定向越野大赛

开展安全生产演练,提升员工安全素质

为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花海党支部联合良西镇应急办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本次演练采取现场实战模拟的方式进行,模拟园区的机动游乐设施突发“故障”,造成游客被困的安全生产“事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一系列应急救援工作的过程,切实提升了员工们的安全素质,营造全镇安全和谐氛围。

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