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加强培训,在大规模核酸采样准备工作上下真功夫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规范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工作流程,1024日上午,良西镇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时间,分别到良西中心小学、雁鹅小学、鹤坪岑维休学校、福坪村委会以及龙山村委会开展本地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按照既定的方案布置现场,设置了扫码测温区、等候区、信息采集区、采样区、缓冲区、清洁区、物资储备区等功能区。

培训中,镇领导班子成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核酸检测各个步骤,进一步明确了各功能区的工作流程和工作任务,把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名工作人员手上。同时,镇卫健部门工作人员还借此机会,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当场整改,有效提高大规模核酸检测组织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快速响应、科学组织、高效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