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老战友来了!良西镇组织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观看《长津湖》,追忆峥嵘岁月

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民族责任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15下午,良西镇政府组织党员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汲取进力量。

这部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体现了英勇顽强、舍生忘死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志愿军战士们的英雄事迹和精神深深震撼,不少人眼里噙满泪水。

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党员干部们一起观影

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在观影过程中心情非常激动,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画面让他回忆起当年的峥嵘岁月,数次潸然泪下观影结束后,他更是情不自禁地说,“战友们你们看到如今的繁华盛世了吗?党员干部们心潮澎湃,纷纷表达了观影感受:“铁血长津湖,英雄长津湖,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而行”“对历史最好的回报就是创造未来”此次观影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将继续向革命先烈学习,锤炼坚强品格,发扬优良传统,不惧困难、勇于拼搏进取,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良西而努力奋斗!

观影合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