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诚信宣传进万家



为做好诚信建设工作,增强市民诚信意识。近日,良西镇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一、开展诚信文化“三进”

党员干部走访,宣传诚信知识,进企业、进机关、进田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诚信的重要性,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社会氛围。

深入企业,发放传单并广泛宣传征信知识,帮助经营者们全面了解征信的重要性,增强风险意识,全力保障经营者们的合法权益,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深入机关,在良西镇政府公告栏张贴诚信教育宣传资料,提升公务人员信用意识,培养公务人员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好习惯;深入田间,发放诚信知识宣传单,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内容,大力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市民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做到言行合一,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此外,倾听市民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宣传讲解深入到位,不流于形式。

二、打造镇街文化走廊

良西镇加大广告投放力度,通过电子屏播放诚信宣传海报等形式,使诚信文化遍布社区、街道,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社区环境。同时,打造街道诚信相关知识宣传栏,供市民阅读,引导市民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虚伪欺诈”为耻, 并号召市民知信、守信、用信,倡导其在日常生活中坚守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做文明有礼的恩平良西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