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党员干部夜访群众做细做实疫苗接种发动工作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良西镇党委一声号召,良西镇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夜访群众,进巷入户,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提高疫苗接种率,切实构筑群体免疫防线。

党员干部到各自驻点村中,逐户走访,了解疫苗接种的情况,问候群众是否已经接种疫苗、什么原因还没接种疫苗、计划什么时候接种疫苗等,全力以赴做细做实疫苗接种发动工作。


同时,良西镇还安排了专车,专门接送群众接种疫苗,解决了老年人接种不便的困难,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良西镇党员义工团队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面对络绎不绝的接种队伍,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入口管控、信息登记、人员引导、秩序维护、解答问题、健康咨询……大大缓解了疫苗接种排队高峰期现场工作人员的压力。


另外,为了鼓励群众接种疫苗,良西镇推出了“打疫苗送礼物”的办法有效调动了群众接种的积极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