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百年征途 红色恩州”图片展览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恩平的百年变革,714下午,良西镇党委书记许坚武带领党员干部到市体育馆参观“百年征途 红色恩州”——恩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百米长廊”图片展览。

  本次图片展览内容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为时间线,以培育和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选取了百年来恩州大地上发生的经典历史事件,将恩平百年来的历史、文化、生活一幕幕呈现。现场邀请了位少年讲解员声情并茂为大家解说,党员干部们都在认真聆听,默读沉思

  良西横屋村镇安楼的照片自然吸引了良西党员干部的目光。镇安楼见证了良西人民英勇抗日的坚韧和不屈,古朴的墙面上静静地诉说着百年沧桑,也成为激励一代又一代良西人民奋发图强的宝贵精神力量。



良西镇党员干部参观“百米长廊”图片展览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这次图片展览活动不仅让大家对恩平百年来的历史变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深刻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有效地让大家慢慢从无数革命先烈和英雄人民的身上汲取了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美丽幸福良西不懈奋斗。


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