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开展端午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监督检查

为贯彻落实市、镇关于端午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的指示,610日上午,镇应急办联合镇公共服务办(卫健)、镇专职消防队开展端午节前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端午节。

镇检查组根据《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的通知》文件精神,先后到恒大泉都、花海欢乐世界、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良西南北区等重点场所现场进行监督检查。

现场查看了各场所的粤康码、行程码张贴情况,“一米线”间隔,临时隔离点设置等情况;检查了服务区、景区工作人员防疫措施落实,进入服务区人员口罩必戴、体温必测、亮绿码通行等管理情况。同时,对服务区消防设备设施开展检查,检查组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经营单位及时整改。

图片1.png

检查组现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监督检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