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举办小学生防灾减灾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的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小学生防灾避险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和应急避险能力,512日下午,良西镇应急办联合良西镇党员义工初心站在良西镇中心小学举办了“2021年小学生防灾减灾知识竞赛”。

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答题环节

情景表演环节队员激烈讨论

情景表演中暑晕厥后处理措施

答题正确的队伍欢呼雀跃

通过初赛测试选拔后,共有30名学生代表进入决赛同学们在认真读题、仔细答题情景模拟应急救援的过程增强了自身防灾减灾意识,在活跃的氛围下掌握防灾避险的本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教育效果,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竞赛选手大合照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防灾减灾安全知识进学校、进课堂、进家庭,增强广大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和应急避险能力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安全防范目的。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